close

ㄜ,沒意外的話

是有手感才有更新的機會(遠

有需要加其他字的再跟我說,不然就這樣了(奔

❖ Date : 2013.10.24

❖ Pixiv ID : 2456416

❖ Others : 首頁 - 推薦 - 分享 - 活動 - 連結 - 教學 - 日常

很意外的這張非常的粉紫(望

應該再讓它藍一點的才對www

是說以最近沒有手感來講這張已經不錯了QAQ

唉所以說真的不能荒廢太久

不然圖都會糟糟(嘆

(一臉下次更新我可能就大學畢業了(ㄎㄅ

 

❖ Date : 2013.10.26

❖ Pixiv ID : 不是P網的ㄜㄜㄜ

❖ Others : 首頁 - 推薦 - 分享 - 活動 - 連結 - 教學 - 日常

喔這原圖不是在P網找的,所以不太知道繪師是誰(遠

竟然那麼快又更新一次了(摸下巴

因為根本閒阿www(你的段考!

嘖嘖感覺又跑回來幹老本行了(撚鬚

最近實在沒想要搞拼貼風阿(打滾

手感算中下。。。將就點吧(痛哭奔

 

❖ Date : 2013.10.30

❖ Pixiv ID : 不是P網的ㄜㄜㄜ

❖ Others : 首頁 - 推薦 - 分享 - 活動 - 連結 - 教學 - 日常

喔這原圖不是在P網找的,所以不太知道繪師是誰(遠(根本複製貼上這句話

這張其實是幫人家製的啦但因為顏色還可以就放上來了(托腮

字什麼的拜託不要太講究QAQQ

真的神討厭加字(其實是不會

然後段考將近了真的很緊張(人生第一次有緊張感阿(ㄎㄅ

因為關係到我的新電腦啊!!!

雖然我真的很愛我的寶貝(但是螢幕常黑、滑鼠根本秀逗

製個圖我的半條命都快去了(倒地哭哭

到極限了我(痛哭

久違的成績良好請降臨一次讓我可以換新筆電(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灩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